河南嗨吃家,乐嗨家新品策划与包装设计

2019-11-26  他们也在关注视道:2624

2018年3月,“嗨吃家”品牌诞生。

嗨吃家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全面性食品公司,产品主要以方便、休闲类食品为主。

目前线下产品有嗨吃家酸辣粉、嗨吃家麻酱面皮、嗨吃家果源多、嗨吃家金汤爆粉四款产品。

嗨吃家品牌上线,在历经长达三年对美食行业的深入调研积累后,以健康美味,凝聚特色,专注品质,用心制作,为核心理念,用心为广大吃货朋友们做放心的清真食品。

公司通过召集一大批知名学府优秀管理人才与行业精端的研发团队,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生产,品牌创始人更是从原料的选择,到一次次产品口味的不断创新,

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严格的把控,生产的每一款产品均配有安全监测标志和源头审查机制并获得了诸多国际生产认证。


2018年是酸辣粉爆发的元年。在短短两年内,河南嗨吃家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吃家”)凭借着微营销迅速崛起,

由一个工作室发展到现在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全面性食品公司,激活了整个酸辣粉品类,成为酸辣粉品类代名词,引领着整个速食品类的向前发展。

广州品牌策划新品包装策划包装设计公司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 网红品牌产品打造网红产品策划


约克、洛克参加第17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设计

约克、洛克参加第17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

2024-03-09
请输入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山东济南之行-约克设计

山东济南之行-约克

2023-11-21
请输入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安援消毒设备新形象首次参展设计

安援消毒设备新形象首次参展

2023-05-27
请输入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系统做营销 打造强品牌

13年实战营销落地经验 ,助力众多行业头部品牌

在线咨询品牌顾问

粤ICP备14006991号 作品均属视道品牌营销咨询作品: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广州品牌营销策划  LOGO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推广公司 战略营销咨询 包装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