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设计常识

寓省事-公寓智能管家 上寓省事省事​

2020-12-5  学习营销策划知识次数:730


视道方法做策划第一步,先搞懂客户的生意,再做创意!

一、目前企业品牌基础信息

1、寓省事核心产品及模式介绍:

公司名字:广东广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产品三个端口:主要为了帮房东节省人力物力成本,实现智能化管理房源,低成本投资;目前市面房源信息鱼龙混杂,想要租房的人很难找到合适实惠的房子,而且市面上看房大多通过房产中介进行找房看房,我们的小程序好快租就解决了中介的问题,线上分享房源即可拿佣金,人人都能做分销员,需要租房的用户看到房源即可线上预约,自助看房,不需人工接待,自己便可完成找房看房签约一系类流程,包括后续每月的房租详情都可在APP彩生意上看到,也可预缴房租水电优惠多多。目前主打东莞市场,后续往珠三角发展,便至全国借助“农村包围城市”的战略思想,即深入到目标群体中,看到他们的需求,挖掘这些需求,并利用这些需求。


寓省事-公寓智能管家 上寓省事省事




房东管理端——寓省事(小程序):运用物联网技术,水,电,门锁,云端操作,远程抄表,逾期自断,智慧催租,合同线上签、续、转、换、退,账单数据自动生成结算,不用房东财务埋头计算,公寓采购装修也可以一站式搞定,全渠道批发最低价为房东省心省力。

分销端——好快租(小程序):真实房源 佣金可见,人人都能做分销员、线上分享即可拿佣金。     

用户端——彩生意(APP) :打开小程序即可预约自助看房,用APP在线签约支付,月底自动生成明细款项,一键报修等各种服务


  

品牌战略定位品牌咨询公司品牌营销咨询公司品牌策划公司品牌设计公司

系统做营销 打造强品牌

13年实战营销落地经验 ,助力众多行业头部品牌

在线咨询品牌顾问

粤ICP备14006991号 作品均属视道品牌营销咨询作品: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广州品牌营销策划  LOGO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推广公司 战略营销咨询 包装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