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卤豫鑫 | 品牌全案营销策划与设计

我的需求与此项目类似索取报价

前期调研


福亚简介
河南福亚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新乡县七里营镇食品工业园区 32 区,拥有30 年丰富的卤制品经营历史,是一家集绿色食品尖端研发、无菌生产、网络营销三位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以传递健康理念,提供营养食品为己任;以向现代化制造、营养、健康、安全的卤制食品为使命,公司经营的卤豫鑫品牌各大口味脱骨熟猪头肉、酱卤猪头肉、猪耳、酱肉、肘子、脱骨猪蹄、烧鸡、鸡爪、鸡腿、鸭腿、鸭脖、兔腿等卤制品,真空包装,定制礼盒,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唯有专业,成就事业”是公司的核心策略。本质“客户成功、我们成功”的双赢理念,卤豫鑫不断吸纳优质客户的加入,让更多地区的家庭能够享用卤豫鑫的各类卤制品。我们将与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谋求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携手迈向健康美好的明天!广告语:“因为专业,所以放心;因为品牌,所以领先。”


在经过视道团队与福亚食品沟通后,了解到了福亚食品的现状与发展意图:“现有食品品牌 [卤豫鑫],品牌处于初创阶段,目前主打熟食、卤制品,对后续产品有初步的规划,未来产品销售方向会以分销与商超流通为主。”视道开启了相关的市场调研,为品牌升级与策略打造,进行更深入工作。发展趋势与挑战经过视道对酱卤制品行业的调研,“随着卤制品行业包装化、品牌连锁化加速,吃卤食的习惯逐渐被更多人接受,在供给与消费需求的共同催化下,卤制品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张,市场集中度提升。有包装卤制品的市场份额预计 2020 年将达 359 亿元,并逐渐成长为市场上的主要消费品种之一。目前及未来发展趋势是多家品牌卤制品涌现,并致力建立各自的品牌形象,抢占市场份额。中国的消费者较喜欢购买品牌卤制品,未包装卤制品已逐渐由便于携带包装的卤制品所取替。” 概况总结——————目前卤制品需求旺盛,有品类无品牌格局。“千亿卤制品市场,有品牌的产品输出占比低。”


观点洞察
① 随着休闲卤制品行业规模的不断增长,消费者的偏好也逐渐发生着改变,目前品牌和知名度已经成为影响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
② 终端消费者愈发看重食安问题,产品的质量与口味的把关是品牌的重中之重。
③ 提高输出产品的稳定性与标准化是趋势之一。行业制造工艺标准化、生产效率成为行业壁垒的体现之处。标准化能提高生产效率,利于复制扩张。
④发展休闲零食品类。时刻要为渠道布局做准备,为行业竞争获取高地。不同的销售渠道对应不同的消费市场,酱卤肉制品的消费市场主要有四种,分别是家庭消费市场、酒店餐饮市场、休闲食品市场和礼品特产市场。结合自身,直面挑战
在了解到福亚食品的商业意图后,视道迅速对福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梳理与分析。 认清起点,从实际出发————(看清形势与现状有利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规划与落地;建立合理合适的消费印象,树立真实可靠的品牌形象。)挖掘自身优势
①拥有丰富的卤制食品经营历史,具备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实力。
②拥有相应的销售渠道。
③具备品牌建立意识。
锚准红海趋势,建立蓝海定位
从‘’0‘’到‘’1‘’,建立品牌,扩张渠道布局,为行业竞争高地。

食品策划公司食品营销策划食品包装设计食品IP打造食品品牌VI设计食品品牌LOGO设计卤制品策划公司广州品牌策划公司广州营销策划

视道给"快速消费品、连锁品牌"行业提供的其他服务

粤ICP备14006991号 作品均属视道品牌营销咨询作品: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广州品牌营销策划  LOGO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推广公司 战略营销咨询 包装设计公司